公告!

大家好,我回來了。許久沒有在這個博客更新,現在終於沒有這網站的限制,那我也就回來坐坐了。

如对我的创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入我的Follower的行列咯!欢迎!欢迎!

更新於2011-08-15!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西藏生死書!

西藏生死書。之前一直沒有勇氣提起這本書,多少次經過那個書攤,眼神總是停留在此書上,然後帶著一種很奇怪的心情離去。終於在今天我買下了這本書,提起勇氣,將它開卷。

有多少人,包括我在內非常抗拒去瞭解人的生死。在之前,發生了那件事情後,我覺得我更加應該翻閱這本書。或許,我想在此書裡找到答案,雖然我知道我並不會找得到。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想要去瞭解。

在我寫下這編文章之前,我看了書中最前的三篇序,分別來自西藏第十四世的達賴喇嘛,作者索甲仁波切,和作者鄭振煌所筆。等一下![振煌]!與我的一位好友同名。所以嘛,這個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還真多。慢著!我竟然離題了!回來[西藏生死書]。

原本是要閱讀完畢才提筆的,可是我實在忍不住要先寫下我在開卷前的心情。說實話,我把此書拿在手上好久,看了封面再看封底,就這樣來回翻了好多遍,然後從書的後頁慢速的翻到最前頁。看到了[序]。好吧,從序開始看。我這樣算是逃避的一種嗎?

把序看完了,我確實對它不再那麼的害怕。我讀了第一章,後來。。。。。等下一回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