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回來了。許久沒有在這個博客更新,現在終於沒有這網站的限制,那我也就回來坐坐了。

如对我的创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入我的Follower的行列咯!欢迎!欢迎!

更新於2011-08-15!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基隆路上!


這是從九份去基隆的路上,隨手拍下一張照片。當時是傍晚時分,我在巴士上搖晃著拍了好幾張,意想不到的是,這幾張照片還拍得不錯。這組照片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感傷,我的情緒開始被影響了!


看照片的你是否跟我有著同樣的情緒?或許我的感傷是來自於這些老建築。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多老,只是想著裡面曾經住了多少代人,而這些人又有多少的故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會否像電視裡的男女主角,都是悲天憫人的嗎?


越來越接近基隆的市區了,這張圖拍得有點隨便,但一點都不失真。在巴士上搖搖晃晃一個半小時,又剛好遇到放學時間,整輛巴士裡的人擠得像夾心餅乾一樣,連呼吸都難。他們是為了放工放學後可以早一點回家吃飯休息,我是為了甚麼。。。天一香肉焿順,我來也!


這也是途中經過的瑞芳市政府警局,看到此建築物好像有點歷史價值也就隨手拍下。【臺北旅遊手札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