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回來了。許久沒有在這個博客更新,現在終於沒有這網站的限制,那我也就回來坐坐了。

如对我的创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入我的Follower的行列咯!欢迎!欢迎!

更新於2011-08-15!

Sunday, December 02, 2012

是非與人類並存!

微博、臉書、還有博客!是非之地也?我不否認。但我想知道我們的生活環境中有哪裡不是是非之地。從以前在學校讀書的環境開始,我們就已經和是非灌容在一起。同學們下課時圍在一起聊天的話題多多少少掺雜了一些別人的是非。到長大後到社會就業,辦公室政治和是非就更不在話下。微博、臉書、還有博客只是一個可以讓距離遙遠的人們在同一個平台上交流的地方。當中有不少人因為這些平台獲益良多。每一件事情都有正反面,不能因為發現反面的存在也一併把正面否決。不管是世界的哪個角落,一旦有人的地方,是非依然存在。除非這個世界默然消失,否則是非與人類並存。「生活手雜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