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回來了。許久沒有在這個博客更新,現在終於沒有這網站的限制,那我也就回來坐坐了。

如对我的创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入我的Follower的行列咯!欢迎!欢迎!

更新於2011-08-15!

Monday, December 03, 2012

麵包冰淇淋!


早晨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家門前,可是我卻為一件事情煩心著!「你的童年是否吃過麵包冰淇淋,想不想念這種流動檔口?」突然間增加了對麵包冰淇淋的欲望,原因是我當時沒停下腳步來品嚐這一美味!

看到這個伯伯在路邊的檔口,有許多人都靠近他然後就。。。一份。。。兩份的買下來了。而我就匆忙的提起手機拍下照片後,走了!我怎麼不停一停腳步呢?

在生活裡,我也會常常不小心錯過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人,不是沒次都要跟時間競跑,有時候歇一歇腳或許有意想不到的體會。「生活手紮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