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回來了。許久沒有在這個博客更新,現在終於沒有這網站的限制,那我也就回來坐坐了。

如对我的创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入我的Follower的行列咯!欢迎!欢迎!

更新於2011-08-15!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哪裡都想去!

如果你問我喜歡到哪裡去旅行,我會說我哪裡都想去。畢竟每個地方的風土民情都值得我們去探討和研究。

有些地方窮困潦倒,有些卻富裕蓬生!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文化,每一片瓦礫下都有不同的故事!如果不確實的體會也就沒有辦法感受到當地的氛圍。

我想,大概是每一片土地都經過時間上的侵蝕而形成現在的面貌,之後又會隨之改變!在一個時間點上,能站在這上面是多麼的有緣分!

雖然我沒辦法一一的去探究世界上的各個角落,但在我還沒有機會踏足這些地方之前,就由其他作者的文字幫我開拓視野吧!

「圖片攝於2012年9月5日•台北九份」


No comments: